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新Air惊爆超低价 联想顶配本仅6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5日09:15

  索尼EG26EC采用了新一季VAIO E 系列独特创意的立体质感纹理外观,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并且会根据光线变幻成不同的层叠效果,造型上非常时尚。该本在硬件上也十分主流,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30M双核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容量,英特尔 GMA HD 3000核芯显卡。现在该本的报价为4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EG26EC

  索尼EG26EC外观颜色多样,提供了白、粉、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不同的人群使用,在其机顶盖的表面还设计有3D网格纹理,手感非常出色,在顶盖中央印有金属色泽的索尼笔记本的标志。机身三围尺寸为345.8×238.7×34.5mm,重量为2.3千克,这个重量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该机还采用主流的14英寸背光显示屏,拥有16:9的黄金比例,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转轴下沉,可以提供更佳的视觉角度,屏幕边框同样采用了粉色,与机身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可以带来不错的观感。


索尼EG26EC

  配置方面,索尼EG26EC搭载了SNB平台的Intel 酷睿i3 2330M处理器,较上一代的2310处理器在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其还采用了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心显卡,图形处理能力不错,同时该机还标配有2GB内存和500GB硬盘,达到笔记本的主流配置,能够满足日常应用的需求。


索尼EG26EC

索尼 EG26EC/P(粉)
预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30M
标准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GB) 500
硬盘转速(转/分) 540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英寸) 14.0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无线网卡 802.11a/g/n

  编辑点评:索尼EG26EC笔记本外观造型时尚,绚丽多彩,十分抢眼夺目,在硬件配置上的搭配也非常合理,i3 2330M处理器的加入配以核心显卡,整机性能得以发挥,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青年朋友,尤其是女性以及学生朋友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