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带GPS定位的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11:16

  ·一台可靠的三防相机

  既然是三防相机,那么我们最关心的当然是它的三防能力,根据官方宣称,尼康 AW100s具有10米防水,1.5米防摔和零下10度防冻能力,这样的防护性能在目前的三防相机中处于主流水品。10米防水就不多说了,相信也没有几个人有机会潜到10米以下;1.5米防摔基本上可以承受住我们日常中无意中的掉落;而零下10度防冻可以保证相机在较为寒冷的冬天继续工作。

  首先我们来看看该机防水性能,我们将在相机开机状态下把它浸入水中,并在水中进行按键操作,看相机是否有进水的状况发生。

尼康 AW100s的防水性测试
尼康AW100s水中实拍样片
带GPS定位的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评测
尼康 AW100s水中实拍样片

  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尼康 AW100s的防水性能还是不错的,测试中并没有发生进水的状况,看来我们可以放心的用它在水中拍摄照片和视频。接下来我们要测试的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防震能力,在日常生活中相机经常会因为我们的不小心,以及好奇儿童的摆弄而掉在地上。它能否Hold住呢?我们拭目以待。

  笔者从1.5米的高度对相机进行平抛和垂直掉落测试,在掉落后相机均能开机拍摄,并没有出现不良状况。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尼康 AW100s的防震能力不错。看完了防水和防震后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GPS和电子罗盘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