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塞班V3 QQ游戏大厅2011 beta4强势发布

2011年10月25日11:17
 

  当前最火的手机应用莫过于QQ游戏大厅,每天最高70多万人在线联机对战,大厅有十多款优秀游戏而且种类还在不断增加,覆盖塞班、Android、iPhone等多个手机平台。特别是Android、iPhone版QQ游戏大厅的任务成就、好友荣誉展示等新功能,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近日,Symbian平台V3版的QQ游戏大厅2011beta4全新发布,也加入了Android、iPhone版QQ游戏大厅用户特别喜爱的任务成就展示,让玩家身临其境的参与到游戏剧情之中,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荣誉感”,从而提升了游戏的乐趣和用户粘性。

  任务成就展示:让荣誉感飞

  手机QQ游戏最大的优势是大量用户同时在线,可通过联机对战找到比赛的刺激和乐趣。而任务与成就的展示让玩家更有目标,让休闲类游戏也有了“剧情”,无疑大大增加玩游戏的乐趣。QQ游戏大厅2011beta4中,完成游戏的任务,获得相应成就,就可以在游戏大厅个人资料处看到自己所获“荣誉”。

  个人游戏动态与魔钻特权:让游戏更给力

  QQ游戏大厅2011beta4支持个人游戏动态展示,让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什么时间,在哪个游戏中获得了什么荣誉,明白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可以再接再厉。而只要开通魔钻,即可享受更多特权,包括尊贵的魔钻标识、进入高级场、专属任务成就、欢乐豆赠送等,让游戏更给力。

  而且QQ游戏大厅2011beta4全面支持塞班V3横竖屏手机,游戏中除了升级、斗地主、象棋等休闲游戏外,还加入了雷霆OL、俄罗斯方块、泡泡龙、极品飞车、超级CS、摩卡庄园等网友熟悉的好玩游戏。而且QQ游戏大厅已经宣布对外开放,众多优秀的游戏开发者也在为QQ游戏大厅开发产品,因此QQ游戏大厅中的游戏种类会越来越丰富,这值得玩家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