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3英寸触摸屏5倍光学变焦 尼康S41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11:25
   ·轻便靓丽的外观设计

   尼康 S41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壳采用的是金属磨砂材质,拿在手中有着较为不错的手感。作为一台以便携性为主打的相机,该机的三围尺寸仅为95.0×56.8×19.9mm,加上电池以及存储卡的重量也只有128g,拿在手中非常的轻便,很适合随身携带。

图为:尼康S4150正面

  图为:尼康 S4150正面

图为:尼康S4150背面
  图为:尼康 S4150背面

  在尼康 S4150的背面是一块大小为3英寸的TFT触摸显示屏,屏幕像素约为46万,可以给我们提供较为不错的视觉体验。因为尼康 S4150配备的是一块触摸屏,所以该机的按键区看起来较为简洁,同时按键的尺寸也比较大,在实际操作中几乎不会出现误操作的可能。

图为:尼康S4150顶部

  图为:尼康 S4150顶部

图为:尼康S4150机身侧面
3英寸触摸屏5倍光学变焦 尼康S4150评测
图为:尼康 S4150机身侧面
图为:尼康S4150电池参数
  图为:尼康 S4150电池参数

  在续航能力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70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比较一般,充满电大约能拍摄190张左右。笔者建议喜爱拍照的朋友可以再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防万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