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3英寸触摸屏5倍光学变焦 尼康S41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11:25
  ·更多细节外观欣赏

  看完了 尼康 S41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整体外观后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细节外观。

图为:尼康S4150镜头
  图为:尼康 S4150镜头

  尼康 S4150采用的是一枚带5倍光学变焦功能的NIKKOR镜头,等效焦距为26-130mm,包含了日常使用的常用焦段。无论你是想拍摄广阔的风景,还是远处景物的特写,它都能办到。

图为:尼康S4150按键区
  图为:尼康 S4150按键区

  尼康 S4150按键区的右上角有一小条凸起,这个凸起的作用是防止我们手持相机时将相机无意滑落,这样的设计很贴心。

图为:尼康S4150电池仓

  图为:尼康 S4150电池仓

图为:尼康S4150数据接口

  图为:尼康 S4150数据接口

图为:尼康S4150 Logo
  图为:尼康 S4150 Logo

  从做工上看尼康 S4150还是比较精致的,拿在手中感觉很扎实,并没有出现松动的感觉。并且尼康 S4150这种亚光色的色彩也很讨人喜欢,使用时也不容易出现磨痕。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感光度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