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徕卡M8白色版 徕卡M9-P银色版北京到货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5日11:27
   徕卡M8(白色特殊版)现货一台,其属于纪念版类型,纯白机身,配置和普通版本一样,M8是使用双影重合式旁轴取景器的莱卡M型数码相机,使用了大小为18×27mm的103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徕卡M8焦距折算比率为1.33倍。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它是当代仅有的使用灵巧快捷取景测距系统的专业级数码相机,其特点是宁静、迅速和准确。而且,小编从北京新日昊天科技了解到,徕卡M8(白色特殊版)的目前价格为58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啦!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徕卡M8外型上看,绝对的复古,M8镁铝合金的机身,手感超棒,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没的说。高达1030万像素的解像度,以及低噪的CCD影像处理器与紧凑的镜头完全匹配,从而保证了图片质量。数字M相机依旧专注于对可操控性与功能本质要素的追求。徕卡M设计理念与时俱进,经过试用与测试,增加了额外而实用的数字功能。徕卡M8是第一台“德国制造”的经典数字相机。它很新颖而且迷人,但却又让人一见如故。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在配置方面,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枚柯达所生产的1.33X片幅(27.0×18.0毫米)10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镜头卡口兼容具有能够识别6位编码功能的徕卡M卡口镜头(焦距在16~90mm的徕卡系列;1954年后出厂的所有21~90mm6位编码镜头);无6位编码M系列镜头,卡口倍率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33倍,可以选择的镜头,基本都是天价,汗一个。快门速度1/8000秒-32秒,B门:4-1/8000秒,最高感光度ISO 2500,机身不带有防抖功能。存储方面支持SD/SDHC卡,电池标配了一块3.7VDC/1900mAh的锂电池。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徕卡M8有其自己的兼容性原则。徕卡镜头在广大用户的心目中是无可替代的,配用M8机身后仍保持其优异的性能表现。1954年以来生产的徕卡M系列镜头的出色表现均可在今天的数字摄影中继续得以体现。为了充分保持徕卡镜头所拍摄的影像品质,徕卡M8在影像传感器前没有安装会削弱影像精度的摩尔纹滤镜。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图为:徕卡M8(白色特殊版)

  对于徕卡摄影师而言,这是美梦成真的一天:徕卡M系列的数字相机诞生了。高达1030万像素的解像度,以及低噪的CCD影像处理器与紧凑的镜头完全匹配,从而保证了图片质量。近些年徕卡相机越来越像是一个奢侈品,并不是普通大众所能承受,但是其本身的品牌效应依然能吸引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可以说你有徕卡,就代表着你的品味。

  [产品名称] 徕卡M8白色限量版套装+徕卡经典银色M28/2.8镜头

  [产品价格] 促销价585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