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户外拍摄好助手 索尼W570促销价12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5日10:03
    索尼 W5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了一块1/2.3英寸Super HAD 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610万。该机配备的卡尔·蔡司镜头拥有5倍光变能力,等效焦距为25-125mm,焦段比较实用,广角端视角也足够宽广,在拍摄户外风光时会比较好用。

  笔者了解到,索尼 W570数码相机售价1299元赠送4g原厂索尼记忆棒+原厂相机包+三角架+免费赠送1年延长保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索尼W570(一)


索尼 W570(一)

  索尼 W570采用了金属拉丝外壳,设计简洁精致,机身尺寸91.0×51.5×19.1mm,提供了金、紫、粉、灰、黑五种机身色彩,充满时尚气息,便于消费者选择。该机还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图像色泽显示细腻。

索尼W570(二)


索尼 W570(二)

  索尼 W570采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拥有1/2.3英寸的CCD传感器,实际焦距为4.5-22.5mm,最大光圈为F2.6-6.3,支持自动对焦方式,支持全自动曝光模式、白平衡模式、场景模式、智能自动模式,可以更加轻松方便的为你捕捉清晰、动人的图像。

索尼W570(三)


索尼 W570(三)

  该机还具有全景扫描模式,您只需将相机水平或垂直扫描,相机会进行高速连续拍摄,然后接合所拍图片以构成单幅全景图像。其中水平扫描适合拍摄山水风景和都市风情,垂直扫描可帮助您轻松捕捉高塔和教堂全景。

索尼W570(四)


索尼 W570(四)

  编辑点评

  W570拥有高分辨率的CCD影像传感器足以保证清晰的打印输出A3以上的大尺寸照片,配合高素质的卡尔蔡司镜头,可以轻松的再现拍摄时丰富的画面层次,加之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消费者认可的。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