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相关

诺基亚宣布新任中国区负责人谷思华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5日15:38
诺基亚新任中国区负责人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5日, 诺基亚宣布任命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 为中国区负责人,该任命自2012年1月1日起生效。

  谷思华将全面负责诺基亚中国区业务,涵盖销售、市场和企业职能部门 。

  谷思华有超过25年在信息技术和通信行业的工作经验,具备很强的国际化的工作背景。谷思华于2004年加入诺基亚,担任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包括在芬兰负责诺基亚全球零售和渠道管理及领导沃达丰全球客户管理团队。目前,谷思华是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和韩国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负责诺基亚的运营商业务,推动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内的三大运营商的业务发展。

  诺基亚全球执行副总裁赵科林表示:“中国是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市场,是诺基亚的创新中心。我热烈欢迎谷思华担任中国区的负责人,并衷心祝贺他担当如此重要的职责。谷思华具有丰富而全面的商业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我对他能领导诺基亚中国区更上一层楼充满信心!”

  谷思华表示:“我对能有机会带领诺基亚中国团队开始新的征程深感荣幸,并倍受鼓舞。我深信,随着公司全面推进新的发展战略,诺基亚将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而独特的移动终端和体验,并为诺基本亚在中国带来崭新的发展机遇。”

  在加入诺基亚以前,谷思华在惠普、康柏、EMC及DEC等公司担任涵盖销售、产品管理、战略、专业服务、运营、业务发展及市场方面的高级管理职务。

  谷思华目前和家人居住在北京。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