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NokiaWorld 2011 26日开幕 诺基亚WPhone首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5日18:2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6日下午4点(伦敦26日上午9:00),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2011)将在伦敦开幕,届时将揭晓诺基亚全新的WindowsPhone 7手机产品线,搜狐数码记者已赴现场直播报道。

 

  诺基亚世界大会是诺基亚每年举办的重要新品发布、开发者交流大会,往往诺基亚最重要的产品都会在诺基亚世界大会揭晓,因此关注诺基亚的产品战略,诺基亚世界大会是一个最好的窗口。同时,随着Symbian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下降,诺基亚与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战略合作展开,业界对诺基亚的产品转型也尤为关注,这都成为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上的关注重点。


 

    "Nokia World 2011"将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从诺基亚官方网站一段简短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的重点将放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围绕合作伙伴保持新服务的创新和开发进行讨论,届时,会场将会拥有众多媒体、软件开发商、服务提供商、游戏发行商等莅临,能够为诺基亚在未来发展软件和硬件开拓广阔的前景。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本届诺基亚世界大会将至少公布三款诺基亚全新的WindowsPhone 7智能手机,同时还有数控Symbian Bella系统新机,所有秘密都将在10月26日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