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 尼康S62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6日07:15
  ·感光度测试:高感有待提高

  尼康 S6200采用的是一枚大小为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可以为我们提供1600万有效像素的拍照能力,该机感光度范围为ISO80-3200,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该机的成像素质。

图为:尼康S6200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说明

  图为:尼康 S6200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说明

图为:尼康S6200感光度测试截图
  图为:尼康 S6200感光度测试截图

  细节保留:

  尼康 S6200的细节保留中规中矩,该机在感光度设置在ISO80和ISO100是细节保留的较好,当感光度上升至ISO400时,画面细节部分就出现了轻微的损失;当感光度持续上升到ISO800时,细节部分就有了明显的缺失,其表现为画面模糊,不清晰。

  噪点控制:

  噪点控制一直是CCD传感器的弱势,但是从笔者看来尼康 S6200的噪点控制还是让人满意的,几乎在ISO800以下都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噪点。当感光度到ISO1600时噪点才有明显的爆发迹象。

  整体概况:综上所诉,笔者建议大家在拍照时将感光度设置在ISO1600以下,这样才能保证所拍画面具有良好的清晰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