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爱Nozomi LT26i曝光 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6日07:57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6日消息,业界关于索爱新款手机Nozomi LT26i的消息已经流传了一段时日,谣言称这款手机会配备1.5GHz处理器,4.3英寸720p显示屏,以及1200百万像素摄像头。近日,一组据称由这部手机所拍摄图片的EXIF信息也被媒体公布。

  该图片分辨率为4000:2250,也就是9百万像素16:9格式,和诺基亚 N8摄像头的9百万像素模式相同。但在传统4:3格式下,摄像头的1200百万像素则会被充分利用。另外,Nozomi LT26i具备f/2.4的大光圈,同iPhone 4S一样,这也提升了摄像头在弱光下的拍摄质量。

  在另一张遭泄露的机身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后盖设计。同时,屏幕下方的导航键采用了老款Xperia系列的瘦长按键设计,而非最新Xperia机型的半圆形。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