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本周电视行情:松下50寸等离子低价限时抢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6日08:09
 与液晶电视不同,等离子电视在动态画面的显示效果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在等离子电视方面,当属松下等离子电视表现最为出色,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虽然定位不是很高,但是在性能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目前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售价5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强大的动态显示技术是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最大的亮点,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用户可以彻底摆脱动态残影所造成的画质困扰。另外为了有效降低等离子电视的耗电量,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还加入了节能省电模式,接近50%的家电效果还是让人非常心动的。


超低价促销 松下50吋等离子限时抢购
松下U20C系列等离子电视实拍

超低价促销 松下50吋等离子限时抢购  超低价促销 松下50吋等离子限时抢购  
松下U20C系列等离子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秉承松下一贯大气稳重特质,黑色设计,亮光处理边框,方形底座都体现了这一理念,不过在边角处的圆滑处理,又突出了松下设计的人性化。

  在接口方面,松下P50U20C等离子电视接口相当丰富,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s-video等均有提供,此外还配备了光纤接口和读卡器插槽,但是仍然坚持了不装USB接口的习惯,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松下 TH-P50U20C 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格]   5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