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ThinkPad S220领衔 热卖商务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10月26日08:23

  轻薄商务首选 宏碁4830TG热卖促销

  3DMark Vantage得分:17825

  PCmark Vantage得分:5760

  宏碁4830TG笔记本外观摒弃一如既往的黑色,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硬件上该机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GT540M独立显卡,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该机目前超值价为54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ThinkPad S220领衔 热卖商务本推荐

  外观上,宏碁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

ThinkPad S220领衔 热卖商务本推荐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宏碁4830TG(2412G64Mnb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2410M
标称主频
2.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64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尺寸
1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接口上,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编辑总结:宏碁4830TG笔记本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搭配GT 540M独立显卡以及640GB硬盘,性能相当不错。此外,这款笔记本冰蓝色搭配银色、黑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5499元的价格也很有性价比。

  [产品型号]:宏碁4830TG(2412G64Mnbb)

  [参考报价]:5499元

  编辑总结:职场如战场,相信许多白领们都深有体会,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才能在残酷的职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做为职场精英们日常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笔记本对他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了这位帮手的帮助,定会让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上一页] [1] [2] [3] [4] [5] [6]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