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6日:iPhone 4S继续跌 HTC Raider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6日09:20
 

诺基亚701现货热卖中

  诺基亚701是一款搭载1GHz主频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此外它还支持时下流行的NFC近距离通信功能。相对于以往诺基亚智能机,701在整体操控、文件处理等方面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目前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行货报价为2558元,价格还算稳定,比较适合购买。

诺基亚701机身正面
诺基亚701机身正面

  外形方面,诺基亚701则更像此前产品C7。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细腻。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双LED闪光灯辅助,成像效果更佳。

诺基亚701机身背面
诺基亚701机身背面
诺基亚701细节图片
26日:iPhone 4S继续跌 HTC Raider开卖
诺基亚701细节图片

  其他性能方面,诺基亚701则搭载了最新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而得益于其1GHz主频处理器以及512MB RAM的加入,也保证了其系统运行流畅,整机表现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701(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5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