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巨屏双核 三星Galaxy Note将国内开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6日09:41

  三星公司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了这款史上最强的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Note,此前据英国手机零售商公布的信息,它将于下月在英国开售,而来自国内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这意为着它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三星Galaxy Note已获入网许可
三星Galaxy Note已获入网许可

  三星Galaxy Note又被称作GT-I9220,根据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已经于2011年10月18日获得了入网许可证,不过这款手机国内具体的上市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期待它能在年内上市销售。

三星Galaxy Note
巨屏双核 三星Galaxy Note将国内开售
三星Galaxy Note

  三星GALAXY Note是一款直板触屏手机,它将采用一块5.3英寸巨大触摸屏,搭载1.4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整体配置相当强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