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或将登陆国际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6日09:46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联想手机的图片,一位神秘人在欧洲街头和景点高举着一台有联想Logo的手机,发帖者称这款手机为联想 乐phone S2。我们通过与之前网络上曝光的乐Phone S2的图片对比,基本能够确认这款手机的身份乐Phone S2。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据网友爆料,部分照片拍摄地点是挪威首都奥斯陆,而从曝光的这组照片的内容来看,乐Phone S2造型时尚,机身相比上一代略小,不过手机屏幕尺寸有所提升,而且依旧采用金属边框,质感不错。另外,曝光的部分照片中手机处于拍照状态,或许乐Phone S2在拍照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有关乐Phone S2更多的硬件详细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而乐Phone S2真机首次现身即在欧洲出现,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可能将在国际市场率先推出,至于事实如何只能等待联想官方为我们揭晓答案。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联想S2惊现欧洲街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