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AMD准备新款平板机APU Z-03 功耗降至4.5W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0月26日11:38
 

无论是Intel Atom还是AMD APU,在平板机领域内都难说取得了成功,不过显然谁也不会轻易放弃这块肥肉,AMD就正在准备功耗更低的新款APU Z-03,规格不变前提下热设计功耗降至4.5W。

AMD第一款平板机专用APU是六月初发布的Z-01,40nm工艺制造,双核心,主频1.0GHz,二级缓存1MB,图形核心Radeon HD 6250,流处理器80个,频率276MHz,支持DDR3-1066/DDR3L-1066内存,热设计功耗5.9W。

相比于规格差不多、热设计功耗9W的C-50,这已经降低了很多,但对平板机来说还是太高,于是AMD就准备了“Z-03”,规格参数上与Z-01完全相同,但是热设计功耗被进一步压制到4.5W,又降低了足足四分之一。

AMD准备新款平板机APU Z-03 功耗降至4.5W

Z-03搭档的芯片组也将换成新款Hudson M2T A55T,尽量削减对平板机平台无用的功能特性,仅提供一个SATA 3Gbps接口并支持mSATA、双声道音频、PCI-E 1.0 x2 DMI总线、八个USB 2.0接口、SDIO存储卡控制器。

Brazos APU明年初进化:Radeon HD 7000 GPU核心

Z-03、A55T将构成新平台“Brazos T”,均定于2011年11月完成工程样品,2012年4月最终投产,发布时间则与Windows 8操作系统同步。

AMD准备新款平板机APU Z-03 功耗降至4.5W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