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伦敦新品发布会即将登场

作者:极速网
2011年10月26日15:22
 

  下午四点,诺基亚将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这次发布会上,至少关注度并不会低于苹果发布会。关键并不是在于期待诺基亚也将改变世界,而是想看看曾经的业界老大诺基亚在现在江河日下的情况下如何起死回生,这样的看点不免让人唏嘘不已。之前的新闻报道诺基亚将支持塞班到2016年不免让人担心诺基亚会不会出人意料的推出塞班新机而不是WP7机器。苹果坚持己见的结果是让自己所制定的标准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心中的标杆,这是成功的范例,那么诺基亚在塞班上的坚持却一次一次让我们失望,如何再让消费者对诺基亚重燃激情?还好,现在已经有图片爆出,发布会上的新机的确是WP7系统,悬着的心暂时放下了。

  从目前曝出的参数来看,诺基亚虽然推出的是WP7的机器,不过当中的一些细节不禁又让人们开始怀疑诺基亚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Nokia Lumia 800是一款外形酷似N9的机器,外型上已没有卖点可言,512MB的RAM只能算是主流却并不顶尖,而从通话时间(2G待机390小时,3G待机380小时,3G通话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50小时)和音乐播放时间来看,电池也算是中规中矩,卖点就谈不上了。而在手机存储空间上的参数,简直让人觉得尴尬,Nokia Lumia 800不支持扩展卡插槽!暂且不说它内部存储空间能有多大,三星、HTC、摩托罗拉这些诺基亚的竞争对手都支持扩展卡插槽,从这一点上诺基亚就已经缩小了自己的选择空间,而在不支持扩展卡这一项上,消费者到底是会选择苹果还是诺基亚呢?!实在是让人费解。

  而另一款Nokia Lumia 710新机的外形更加的圆润,初看之下更像是一款三防手机的外形,第一眼的感觉很平凡。同样,这款新机不支持扩展卡插槽,看来诺基亚是铁了心的要走一条不寻常的道路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诺基亚坚持这样的发展道路,前方的空间并不会多宽旷,至少对于现在消费者的心态来说,不会引起多少共鸣。还有4个半小时发布会就要正式上演,诺基亚到底会是一只凤凰而涅槃重生还是我们将见证一代巨人的轰然倒下?至少现在看来诺基亚的前方荆棘丛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