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首款WP7手机跑分成绩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0月26日15:48

虽然诺基亚WP7手机还未发布,但是有人已经率先拿到了该公司首款Mango手机诺基亚Lumia 800,并放出了它的部分跑分成绩。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当用Sunspider 0.9.1和BrowserMark软件测试诺基亚Lumia 800手机网页浏览器的性能时,可以发现,其得分与苹果iPhone 4S,三星Galaxy S II等手机有不小的差距。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800的具体配置参数,但与同样搭载Mango系统的HTC Titan比较时发现,它的整机性能与Titan非常接近,由此可以推测两款手机的配置会比较相同。

目前外界普遍传闻称,诺基亚800配备一块3.7英寸的AMOLED触摸屏,搭载主频1.4GHz处理器,内置16GB容量空间,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而Titan配置则是,1.5GHz单核处理器,512MB RAM内存、16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诺基亚首款WP7手机跑分成绩曝光

诺基亚首款WP7手机跑分成绩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