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Windows Phone三大特有系统功能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6日18:3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6日下午4点,NokiaWorld2011在伦敦开幕,本届NokiaWorld2011的关注焦点是诺基亚全新发布的Windows Phone 7系列智能手机。诺基亚CEO埃洛普主持开幕演讲, 并宣布推出了2款Lumia 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Lumia 800和Lumia 710,同时他推出四款S40系统入门手机Asha 200、201、300、303。

  此外,诺基亚还同时发布了适用于自有品牌Windows Phone手机的三大特有功能,包括Nokia Drive、Nokia Music及Nokia Sports。

  免费导航软件Nokia Drive

免费导航软件Nokia Drive
免费导航软件Nokia Drive

  Nokia Drive是Windows Phone平台唯一一款支持语音导航的应用,并仅限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使用。目前Nokia Drive导航服务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允许用户下载安装离线地图包数据。

  Nokia Drive提供了6900万地点数据信息,还提供了在车内使用时的景观试图模式,并可在2D及3D效果间切换。最重要的是,该服务完全免费。

  云音乐服务Nokia Music

云音乐服务Nokia Music
云音乐服务Nokia Music

  Nokia Music不需要订阅、不需要登录等繁琐操作,可以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播放、浏览、发现新音乐,并分享到社会化网络。同时,诺基亚还发布了一款基于本地的免费在线音乐广播服务Mix Radio,Mix Radio目前仅覆盖十余个国家。

  此外,Mix Radio还允许用户保存在线播放的音乐到本地,以便离线播放。Nokia Music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中增加购买音乐会门票等功能。

  体育爱好者福音Nokia Sports

体育爱好者福音Nokia Sports
体育爱好者福音Nokia Sports

  诺基亚与ESPN合作在自有品牌Windows Phone手机中推出了Sports Hub服务,该应用可以查询体育分数、新闻、团队等信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