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库巴夜总惠促销再破家电网购价格底线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6日11:27
   【IT168 资讯】历经“十一”长假促销档期的轮番轰炸,正当市场刚刚趋于疲态之时,网购家电第一门户库巴购物网(www.coo8.com)却宣布,将于10月27日20:00-22:00再次推出“夜总惠”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涵盖黑电、冰洗、空调、电脑、手机、数码等传统品类,也包括厨卫大电、户外运动、汽车用品、精品家居、办公设备、礼品玩具等各类商品。

  根据库巴方面透露的此次“夜总惠”中部分产品的规格表,除苹果iPad 2(32G/WIFI版)、摩托罗拉手机ME525、奥图码投影机等数码产品及新奇特产品打出惊爆价字样尚待“解密”之外,其他多款产品价格将再破“网购”底线。

  记者将部分商品全部设定为北京购买,之后对市场价格进行比对,结果发现,如果库巴在10月27日晚间按照“夜总惠”的价格展开销售攻势而其他电商不跟进,库巴原本的价格优势将进一步上升,单品价差最大能达到1000元之上,幅度为30%左右。

  具体而言,在大家电方面,志高睡仙子系列 1匹2级能效空调库巴突破1800元大关,而某友商标价3093元;海尔三开门冰箱BCD-216ZDJ库巴跌至1698元,而某友商售价仍为1898元。

  数码方面,松下数码相机 LX5GK库巴停摆在2999元,而某两家友商则分别售价3299元与3573元;生活家电方面,海尔FCD-H50H型热水器库巴售价729元,某友商售价780元,而另一友商则售价789元;格兰仕微波炉库巴降至499元,另一友商则仍售599元,更有友商无货。

  对此,库巴副总裁彭亮认为,供应链的强弱决定电商的效率和发展潜力。“早在长假开始之前,库巴就已经向国美备货超过5亿元,加之长假期间所有部门都在全力运营,这才使得库巴能够跟上消费者的下单速度,并及时配送货物。而没有供应链优势的电商,目前在做的仍然是处理十一假期堆积的订单“,彭亮说。

  都市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周末出游度假、逛街观影、宅在家里放松身心已成为人们日常休闲的核心要素,而传统卖场的促销活动仅仅集中在周末,电商则不然,它以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并能根据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随时调整商品价格的优势,开创了突破传统卖场促销时间限制的购物新模式,并能直接将货物及时送至消费者手中。即使在工作日,消费者仍能看到诸如库巴购物网等电商的诸多大力度促销活动,进行反季节促销,如此,消费者购物有了更多样的选择,而无论是在促销活动的时间灵活度上还是促销产品的丰富度上,电商都已胜过传统卖场。

  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库巴购物网在长假期间表现出的优势,已使其在家电采购、货品更新乃至物流的整体运转速度上领先于其他电商一个小节,在此阶段推出“夜总惠“这种大型促销活动,库巴的意图已十分明显借助其供应链优势打乱线上其他竞争对手的节奏,并同时利用线下促销的时间差截流消费者。“供应链主导家电市场格局的效应已经开始显现“,这位人士还表示。

  关于库巴购物网

  库巴购物网www.coo8.com是库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其前身为成立于2006年的世纪电器网。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库巴购物网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家电产品网购服务提供商,是众多消费者首选的家电网购平台。

  库巴购物网目前已开设了大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手机数码、电脑、户外用品、汽车用品、精品家居、创意玩具礼品等9大频道,网站商品总量近10万种。目前,库巴购物网在全国拥有超过500万注册用户,日均PV(页面浏览数)达1000万。库巴购物网已连续4年保持每年30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0年家电销售额达到了 5亿元人民币,2011年销售额将会达到15-2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子商务企业。

  库巴购物网于2010年11月获得国美电器战略注资,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国美电器将在采购、销售、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等领域为库巴购物网提供全方位支持。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