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值得期待!诺基亚Lumia 800独家真机试用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2011年10月27日00:23

  2011年10月26日,NokiaWorld在伦敦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崭新的诺基亚”,以推出其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来吹响诺基亚重新起航的号角。

热闹的发布会现场,万千诺基亚人的心情会是如何
热闹的发布会现场,万千诺基亚人的心情会是如何

  在发布会的前几天,网络上已经流出了诺基亚WP7手机的相关消息,所以本次发布的WP7手机应该并没有悬念。此次发布的两款WP7手机,型号分别为Lumia 800和Lumia 710,分别定位于高端用户和大众市场。Lumia这个单词源自Luminescence,意为“发光”,似乎意味着诺基亚期望通过WP7来照亮其前进的道路。

诺基亚Lumia 800
诺基亚Lumia 800

  Lumia 800(以下简称800)可以说是诺基亚WP系列手机中最重要的一款,诺基亚甚至推出N9来检验市场对其外观设计的接受度,事实证明它在外观上确实取得了成功,那么在集成了WP7的内核之后表现又如何呢,下面通过我们的现场真机体验来寻找答案。

诺基亚Lumia 800基本硬件规格
诺基亚Lumia 800基本硬件规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