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值得期待!诺基亚Lumia 800独家真机试用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2011年10月27日00:23

  继承N9的外观设计

  诺基亚在推出N9时一直期望用户和媒体软化它的系统,而是强调它在设计上的创新,这样的要求让很多用户非常迷惑,但是当800推出后,一切都豁然开朗——原来N9的推出是为了800去试水市场。

Lumia 800、诺基亚N9,安能辨我是是雌雄
Lumia 800、诺基亚N9,安能辨我是是雌雄

  如果您关注N9的话,对于800的外观相信也非常熟悉了。800的外观设计完全延续了N9,同样的一体化聚碳酸酯外壳,以及2.5D弧面屏幕,无缝的设计工艺非常拉风。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800至少会有三种外壳颜色可选,即红、黑、蓝,但是未来肯定会加入更多的颜色选择,这也弥补了800不能换壳的遗憾。

科技以换色为本
科技以换色为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