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值得期待!诺基亚Lumia 800独家真机试用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2011年10月27日00:23

  系统体验

  诺基亚 800采用了windows phone 7的最新版本Mango,由于WP7并不允许开发第三方UI,所以诺基亚也只能使用原生的UI界面与操作方式。对于WP7操作方式在此我们也不再赘述,具体请参考我们之前的相关评测,而对于操作的流畅性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首先WP7对于系统的要求本身并不苛刻,同时诺基亚 800也有1.4GHz处理器做强大支撑的。

锁屏界面 

 

收音机界面
收音机界面

日历界面
日历界面



  虽然WP7不允许对UI进行更改,但诺基亚在系统集成上也很令人遗憾。我们在诺基亚 800上完全没有看到任何与诺基亚进行关联的内容,没有Ovi市场、也没有诺基亚相关账号的登陆,一切都必须通过windows live ID进行账户关联。对此我们只能希望是因为诺基亚WP7生态系统还没完善的原因吧。

必须使用windows live ID
必须使用windows live ID

  不过同时比较令人欣慰的地方是,诺基亚 800的本地化做的非常不错,我们在现场使用的测试机中就已经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对于购买水货手机的用户来说就能免去刷机的烦恼了。而诺基亚为WP7手机进行独家支持三款应用地图、mix radio和ESPN Sport很可能会在进入中国市场时更换其他合作伙伴。

原生支持中文
原生支持中文

短信界面
短信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