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首款Mango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7日08:04

  【搜狐数码消息】每年一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在伦敦召开,在本次展会上诺基亚发布了两款与微软深度合作的Mango系统手机Lumia800和Lumia710,分别售价420欧元和270欧元将于今年11月份发售。

诺基亚(中国)公司总裁赵科林
诺基亚(中国)公司总裁赵科林

  在发布会结束后诺基亚(中国)公司总裁赵科林称,诺基亚两款Mango系统手机最快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国内,并将与三大运营商积极合作,推出三种不同制式的Mango手机,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同时,诺基亚欢迎国内开发者加入到WP7手机开发中来,推出适合中国用户的应用商店。

  Lumia 800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WP7手机,CPU采用高通1.4GHz处理器,内置16GB存储空间,外观设计与N9类似,屏幕采用3.7寸AMOLED屏幕,分辨率800×480像素,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AF摄像头。

  据悉,诺基亚 800同时配备红、蓝、黑三种颜色,将在今年11月份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上市,年底之前在香港、台湾地区发售,售价42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33元)。

  诺基亚Lumia710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专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墨黑、纯白、湖蓝、玫红、明黄五色版本选择,其他方面710主频同样达到了1.4GHz,512ROM+8GB RAM的存储组合,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可更换电池,良好的硬件配置无疑为手机的流畅操控提供保证。

  诺基亚Lumia710与诺基亚Lumia800正式上市的日期及上市地区一致,率先登录欧洲的6个国家,在明年上半年有望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预计的零售价为2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00元),其价格的优势相当明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