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客厅变电影院 100寸家庭影院组建方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7日08:16

●震撼音箱:雅马哈NS8900

  雅马哈NS8900音箱采用锥型振动膜低音单元,能够将声音还原最真实的状态,提高家庭影院音质的效果,配合整体的画面,提高震撼感觉。

  雅马哈NS8900音箱外观上采用纯木质的外壳设计,而三个功放喇叭,更显一种特殊的震撼,这震撼会震撼到我们的大脑,冲击我们的心灵。

传递美妙聆听真实 雅马哈功放优惠中

  雅马哈NS8900音箱性能上拥有2.5cm软半球形的高音单元和16cm锥型振动膜低音单元,让真实临近你的心扉。在功率上最的输入功率是300W。这些将5声道的传统型音响打造的别具一格。让真实无处不在。

  编者点评:雅马哈NS8900音箱从工艺来说秉承了音箱的绝美工艺,将特色与传统相结合,打造不同的风韵。而性能上虽然无所突破,但是承载着的是一个成熟的音质品质,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音乐质感。

雅马哈 NS8900
[参考价格]  16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