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8:31


  时尚实用:HTC 野火S

  HTC 野火S在提升了分辨率以及系统版本之后,它更为受用户欢迎。因为其前身野火就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以及全面的配置赢得了大家的喜爱,那么这款升级之作野火S自然不可能会有人去拒绝它。当然现今随着野火S行货版本售价跌破了2000元大关,其整体的性价比就更为凸显,对想要购机的用户来说,野火S同样也具备时尚外形主流配置,2000元级别售价以及有保障行货版本等这些大家购机时要考虑的因素。

图为 HTC 野火S A510e
  图为 HTC 野火S(A510e)

  HTC 野火S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在外形方面保持一致,整体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并且保留了多种配色的机身外观。在其正面虽然还是配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但是分辨率却从QVGA提升至了HVGA,显示效果自然更为不错。而在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则同样能够带给用户不错的拍摄表现。HTC 野火S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WIFI等主流功能照样不差。
图为 HTC 野火S A510e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 HTC 野火S A510e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要说性价比,HTC 野火S同样也比较符合。因为无论是外在的时尚机身,还是内置的全面功能,或者是大众的售价,都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表现。不过它的亮点还是当属其搭载的Android 2.3系统,这不仅让大家免去了升级的烦恼,同时在操控性方面能够让人体验到更成熟的一面。目前该机行货版本报出了1999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也别再犹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