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8:31


  小版I9000:三星S5830

  三星S5830被大家称为“迷你版I9000”也很好知晓其中缘由,因为看到它的图片你就能够了解,这款S5830在外形方面和I9000确实有着非常大的相似度,仅仅是体积和屏幕相应缩小而已。当然因为定位的不同,S5830在配置方面肯定不会和I9000保持一致,不过当下常用的主流功能配置在它身上也都有表现,可以说S5830就是2000元级别价位当中的I9000产品,这也是该机上市后就能迅速积累起火热人气的主要原因。

图为 三星S5838
  图为 三星 S5838

  三星S5830直板触控的机身,一枚长方形HOME键的设计,时尚简洁的外形,都使之和I9000有着较大的相似度,看来迷你版I9000的称号也比较符合它。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同时分辨率为HVGA级别,显示效果尚可。而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还设有LED补光灯,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同样能够保证成像质量。S583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WIFI和GPS等功能配备齐全,整体操控性表现令人满意。

图为 三星S5838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S5838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三星旗下的盖世系列比较有名,而这款S5830则是盖世系列当中的明星。一样时尚简洁的外形是当下的主流,让人第一印象之中就对它颇有好感。而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WIFI等全面功能,则更是进一步加深了该机在用户心中的好感度。现今其行货版本售价报出了2150元的新低,目前也正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及时的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