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高性价比蔡司镜头卡片 索尼W53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9:03

  索尼 W530是索尼最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卡片相机,虽然该机的售价仅在1000元左右,但是凭借着其1410万有效像素的拍摄能力,26mm广角镜头、4倍光学变焦以及全景拍摄功能丝毫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这样一款如此亲民的卡片相机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拍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超高性价比蔡司镜头卡片 索尼W530评测

  ·价格亲民,性价比高

  索尼W系列相机一直走的是经济实用路线,它满足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并不是十分宽裕的人(比如在校学生等人群)对于相机的使用需求。使得更多热爱拍照,热爱生活的人可以使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生活的精彩。

图为:索尼W530

  图为:索尼 W530

图为:索尼W530
  图为:索尼 W530

  虽然索尼 W530有着相对低廉的售价,但是其硬件配置并没有“缩水”。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索尼 W530的配备了一枚带有4倍光学变焦功能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的最大光圈由F3.3扩大到F2.7,这意味着镜头的最大进光量增加,使用户可以更容易的拍出明亮的照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