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超高性价比蔡司镜头卡片 索尼W53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9:03

  ·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

   索尼 W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机身前面板为金属制造,表面经过了拉丝处理,拿在手中触感很细腻;而后面板则采用塑料材质。该机的三围尺寸约92.9mm×52.4mm×19.3mm,小巧轻便,适合随身携带。除了黑色外,该机还配有粉色、绿红、蓝色、银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图为:索尼W530正面

  图为:索尼 W530正面

图为:索尼W530背面
  图为:索尼 W530背面

  索尼 W530采用了依旧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分辨率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在显示菜单中的文字时会出现锯齿。同时由于没有抗反射涂层,在日光下拍摄,难免会出现反光,影响取景。

图为:索尼W530侧面
超高性价比蔡司镜头卡片 索尼W530评测

  图为:索尼 W530侧面

图为:索尼W530顶部
  图为:索尼 W530顶部

  索尼 W530顶部非常简洁,只有一个电源键和一个快门键。

图为:索尼W530电池参数
  图为:索尼 W530电池参数

  索尼 W530采用一枚630毫安的NP-BN1锂电池,电池续航能力一般,正常情况下,大概能拍摄150多张照片,勉强满足一天的使用量。但是笔者建议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防万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