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点心OS靓丽机身 日系智能夏普SH8268U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9:39


  背面非对称设计

  背面设计有点意思,一般来说背面设计大多数缠上都采用对称设计。而夏普则反其道而行之,整个背面一边采用了高亮度银边设计,并且整个背面呈现弧形设计来贴合手感。

夏普SH8268U背部设计
夏普 SH8268U背部设计
夏普SH8268U 300万像素摄像头
夏普 SH8268U 300万像素摄像头

  背面顶部可以看到3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的则没有太多的装饰。侧面的按键夏普 SH8268U还是保持了比较普通的设计,MicroUSB、音量调节按键、电源按键、耳机插口都散步在侧面。

夏普SH8268U
点心OS靓丽机身 日系智能夏普SH8268U评测

  打开电池后盖可以看到MicroSD卡和MicroSIM卡槽部分,在这里面有不少的功能加入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