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OTO RAZR和Galaxy Nexus在英国亚马逊预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7日09:53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款最近发布的全新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AZR以及三星 Galaxy Nexus日前在英国亚马逊展开了预售。

  其中,三星 Galaxy Nexus定价539.99英镑,发货日期定于11月7日,由英国手机零售商KingOfGadgets进行销售和派送。另外,随后最新的消息显示,亚马逊有16GB版的Galaxy Nexus售价为730英镑,11月2日发货。

  另一款摩托罗拉RAZR的定价为499.99美元,11月8日发货,由亚马逊销售和派送。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销售价格以及发售日期,所以英国亚马逊所给出的这些信息或许还存在变数。另外,考虑到英国较高的物价,这两款手机在如美国等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价格或许会有所降低。(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