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BBX智能双核手机 黑莓Colt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7日10:02
 

  RIM公司日前发布了全新一代移动平台BlackBerry BBX,该平台集成了BlackBerry平台和QNX平台的最佳优势。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首款采用BlackBerry BBX系统的智能手机黑莓Colt现身。

黑莓Colt
黑莓Colt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黑莓Colt将采用全触屏设计,拥有一块至少4英寸的触摸屏,并搭载双核处理器,运行全新的BlackBerry BBX系统,机身厚度将会薄于黑莓 9900的10.5毫米,另外,黑莓Colt还将采用一体式的不锈钢机身。

  至于黑莓Colt更多的硬件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据国外媒体预计它将于明年年中发布,届时我们将带来更为详尽的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