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外媒称索尼500mm F4规格新镜明年春发布

作者:蜂鸟网
2011年10月27日10:09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将在明年春节发布更为高端专业化的旗舰型单电相机,而传闻已久的500mm f/4G镜头也将在同时发布。这样的安排或许是顺应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的召开。


外媒称索尼500mm F4规格新镜明年春发布
索尼500mm f/4G镜头官方图

    相信索尼本次的新品可能会侧重点于连拍速度以及高速对焦以及高速对焦性能。而实际上索尼500mm f/4G镜头实际上早在2010年春天就已经提出,但是不知道为何到现在该镜头都未能正式发布。

PMA2010数码影像大展现场报道之索尼篇
索尼500mm f/4G镜头早在2010年PMA展会就已经有实物展示

    另外,还有消息提到了据说由于今年日本地震海啸的严重影响,而延误了索尼几只新镜头的发布时间,这些都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发布,因此索尼用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