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Mango系统Hold住全球 诺基亚世界大会2011总结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7日12:19

  【搜狐数码消息】(文/丁伟)随着金秋十月的来临,手机巨头企业诺基亚公司倍受万众瞩目的“Nokia World 2011”年度盛会,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4时),在英国首都伦敦的EXCeL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此次大会将历时两天,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媒体、软件开发商、服务提供商、游戏发行商、零售商等千余人莅临本次盛会。相比以往的诺基亚世界大会,此次诺基亚在这个2011年整个手机行业动荡的10月份,伴随苹果iPhone 4S发布、乔布斯逝世、Android 4.0和三星 Nexus Prime发布,诺基亚为时两天的世界大会,无疑是为2011年的10月份画上圆满的句号。

 

  众所周知,诺基亚公司自1996年在德国的法兰克福举办首届诺基亚无线数据大会开始,从2000年到至今,诺基亚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盛大的年度盛会,在此,各种新服务、新产品、新机遇成为大会讨论的重中之重,深受广大用户所追捧的诺基亚经典产品也一次次出现在诺基亚世界大会历史的舞台上。相信不少用户对诺基亚在2010年世界大会上发布的三款基于Symbian^3系统的诺基亚 C6、C7、E7还留有很深的印象。而今天,在我们等待了一年之久的2011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事实上,早在本次诺基亚世界大会召开之前,尽管诺基亚官方对本次盛会发布的移动终端产品并未公布,但来自各个媒体亦然拥有着种种的猜测,同时,透过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利兹(Aandy Lees)的透露,已经为2011年诺基亚世界大会最令人期待的产品刨开冰山一角--不错,正是诺基亚首批搭载着Windows系统的手机正式问世。作为手机和电脑软件两大业界王者的合作,本次诺基亚世界大会发布的首批Windows系统移动终端产品不仅聚焦着世人的目光,对诺基亚今后的发展也至关重要。

 

  毋庸置疑,身为普通用户,对于诺基亚今年的世界大会,载着新系统、新科技、新应用的移动终端产品一定是最受瞩目的焦点和话题,这不仅因为基于Windows系统的手机产品是诺基亚的开山之作,我们也十分迫切的想一睹与苹果iPhone 4S和三星 Nexus Prime构成鼎立之势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面貌。下面,跟随我们搜狐手机来揭开2011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的神秘面纱,细述新系统、新产品的魅力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