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分析称苹果电视原型将整合Siri与iCloud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7日15:26
 
    失去乔布斯可谓是苹果公司的重大损失,而更多的业内人士也开始关注苹果公司未来的产品规划。苹果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3.3%,报收于405.77美元。投资者希望苹果电视正在开发之中。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安排iTunes软件设计主管JeffRobbin领导一个内部电视机开发项目。

    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GeneMunster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原型电视机,并有可能于明年或2013年正式上市。他的结论来自对苹果亚洲供应商、业内关系以及苹果专利组合的调查。Munster早在2009年2月,便预告苹果正计划推出重大产品,以打入家户客厅娱乐市场。Munster表示表示,苹果还在投资制造设施,以确保液晶屏的供应。

    乔布斯对他自传的授权作者WalterIsaacson说:“我希望创造一款整合的电视机,整合DVD播放器、有线电视频道,还能与用户各种设备及云存储账户同步。这款电视还会呈现出最简洁的用户界面,超出你的想像……我终于完成了。”

    Munster表示Siri语音控制软件和iCloud网络存储服务也有可能被用于未来的电视机。Siri有助于搜索视频,而iCloud则可以帮助用户将视频、音乐、图片和其他内容存储在苹果的服务器上。

    Munster的其他和苹果电视相关的数据分析:

    在1月11日的亚洲会议上,我们获知苹果正在投资制造商以保证LCD显示器的供应。这些显示器小到3.5英寸的手机显示屏大到50英寸的电视机显示屏。

    更近的9月11日亚洲的一家部件供应商指出苹果电视原型的制造正在进行中。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在5月11日公布了苹果电视技术相关的专利。

    Munster预估,明年的全球平板电视机销量约为2.2亿台,其中48%具备上网功能,相当于1.06亿台。苹果将占据140万台。到2014年,该业务将为苹果贡献60亿美元的收入。

    这又激起了人们对苹果电视的争论。对于苹果电视的最大的争议在于,苹果通过售卖廉价的设备加收高昂的附加费用以获取高额利润,这种盈利方式看似不可持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