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iTunes发明人任命为苹果电视开发负责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7日15:28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任命杰夫-罗宾(JeffRobbin)负责苹果电视机开发工作。罗宾是iTunes发明者,曾负责苹果iTunes、iPod以及在线音乐商店业务。

  该项目并不是苹果99美元电视机顶盒项目,而完全是一个新产品。也是乔布斯下一个大项目。乔布斯曾告诉他的传记作者艾萨克森,他“终于破解了”创建一个综合型电视的秘密,将推出一款伟大的产品。

iTunes发明人任命为苹果电视开发负责人

  乔布斯说,“通过iCloud,所有苹果设备都将无缝连接,实现同步。很快用户就无需摆弄DVD播放器的和电视机复杂的遥控器了。将会有想象中最简单的用户界面出现。我终于破解了。”

  PiperJaffray分析师GeneMunster则称,苹果已经投资制作苹果TV,该公司已经制作出几款样机。GeneMunster预计,如果苹果在明年底推出电视机产品,则可使公司2013年营收增加3%。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