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江苏联通重磅推出统一通信业务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7日13:07
   最近,记者从江苏联通了解到,江苏联通将在10月26日正式启动“统一通信”平台公测,让“统一通信”成为更多政企客户高效办公、沟通工具。

  据江苏联通相关人士介绍,统一通信是江苏联通2011年针对政企客户重磅推出的具有革新办公模式意义的全新沟通方式:将传统通信网络与现代计算机互联网融为一体,为企业用户提供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短信息、即时消息、电话会议、多媒体会议等通信方式,有效降低企业通信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统一通信有企业通讯录、电脑拨打电话、电脑收发短信、即时消息、电话会议、多媒体会议、日程安排7大功能利器做支撑,一体化解决政企用户统一通信问题。

  最值得一提的“电脑拨打电话”功能,即使你出差在国外,通过电脑拨打电话,也将按照国内本地通话计费,无国内、国际漫游费。如果你还有自己的优惠通信套餐,通过电脑拨打电话则会按照你的套餐计费,让你沟通更便捷、畅聊无负担。

  另有“多媒体会议”功能,对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或从事外贸业务的企业特别实用,既提高沟通的效率,又节约了沟通成本。“多媒体会议”可以有主持人主持会议,仿真真实会议。通过“视频共享”每人都可看到其他参会人员的视频,虽然身在天南海北,却如坐在一个会议桌前轻松观察到每个人的动态表现。

  “远程文档共享”能让大家实现桌面文档的分享,在自己的电脑桌面上清晰看到发言人员同步的PPT、WORD或其他格式的汇报资料。“远程电子白板”就如同小黑板,可以让大家在上面写字、擦掉、再写字。

  可以对讨论的议题各抒己见、把各自的观点都写在“电子白板”上,让大家一目了然。当然还有更多精彩而强大的功能,像远程电子投票、远程网页共享等等,等待大家去挖掘和使用。

  “统一通信,免费尝鲜”公测活动10月26日正式开始报名,参与报名业务体验的用户,均可直接获赠“统一通信”业务1年免功能费体验机会。所有参与体验的用户,前1000名撰写不少于100字的业务体验心得发送到指定邮箱:jstytx@wo.com.cn,即可直接获得50元联通充值卡,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提交体验心得的用户中,评选出10名用户,赢取3G智能手机大奖。

  作者:成都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