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再次中标经适房项目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7日17:12
   金秋十月,喜讯再传: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品牌知名度及技术优势,中标甘肃省石油总公司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项目五星坪居住小区(中标编号:SG620101081022103)。本次项目累计签约采暖炉2000台以上,这是今年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继北京鸿坤理想城中标7500台、西安廉租房中标4180台后的又一大型项目配套工程。

  近来,随着国家低碳环保节能政策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连续出台,既为燃气采暖热水炉市场的推广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也为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节能政策的企业提供了机会。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客观上造就了燃气采暖热水炉市场的萎缩,但在此环境下,地方政府乃至国家对“经济适用房建设及廉租房建设”规模却不断扩大,这同时给我们提供了新的市场机会,成为新的增长点。

  近年来,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在科技研发、产品质量、品牌推广和售后保障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尤其是2007年推出的全预混冷凝式系列产品,热效率高达107%,在燃烧、安全、节能、环保、控制等方面的技术与世界同步,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与良好口碑,曾获评2009年度中国采暖行业“壁挂炉十佳品牌”、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并入选国家保障房采购信息平台。2011年,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由套管机向板换机全面升级,全预混冷凝产品L系列、尊凝系列和瑞凝系列全线上市,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能满足各类型用户对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五星坪小区是甘肃省石油总公司建设的省石油系统内部经济适用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甘肃区域在长达一年的项目跟踪中,充分展示万和的实力和核心技术以及服务保障,最后在众多投标品牌中胜出。

  作者:成都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