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热卖本狂降近千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7:51
  第4页:第五名:神舟优雅A460P

  第五名:神舟优雅A460P

  当前价格:4399元 降价幅度:600元

  神舟优雅A460P-i7G/R笔记本的顶盖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视觉效果更加平滑光亮,而且具备防磨损防污的作用。优雅的玫瑰红色,俊朗的钛金灰色,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配色赋予了本本不同的感觉。配有14英寸的LED宽屏显示屏,采用主流的16:9比例和1366×768的高分辨率,画质清晰色彩炫丽。整机仅重2.2千克,便携性能优秀。
神舟优雅 A460P-i7G 神舟优雅 A460P-i7R
淡季狂降挽颓势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神舟优雅 A460P-i7G 神舟优雅 A460P-i7R
神舟优雅 A460P-i7G/R
神舟优雅 A460P-i7G/R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 A460P-i7G/R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容量。支持双显卡智能切换,独立显卡和HD 3000集成显卡会根据用户应用的不同层次进行智能分析,并及时迅速进行切换。内置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DVD刻录光驱,1个USB 2.0接口和2个USB 3.0接口,HDMI接口,4合1读卡器,无线网卡。

神舟优雅 A460P-i7G/R 海报
神舟优雅 A460P-i7G/R 海报

  编辑点评:

  这款神舟优雅 A460P-i7G/R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主流的高配置,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游戏影音性能强劲。并且支持独立显卡与集成显卡的智能切换,节能环保,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续航能力。拥有两种风格的配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群的不同需要。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官方报价仅为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