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10月28日07:58

  第1页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职场中的朋友更需要一款用的顺手的笔记本作为办公伙伴,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以及人们需求的不断增加,一款全面优质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才能够满足需求。当人们的需求逐渐细分,品牌的产品线也在不断地细化,来适应不同需求,满足不同层面的用户。也正是这样的格局,决定了笔记本市场风雨变幻的风云形式,价格也越来越亲民,性能也越来越均衡。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职场中的白领一族,强大气场可以从一些简单的细节就能够看出来,喜欢更加绚丽外观的女士,喜欢本本更加轻便的男士,那么今天我们就从多角度,多层面地寻找下适合不同使用习惯以及不同需求的笔记本产品,希望能够为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建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