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10月28日07:58
  第3页 畅销机型 海尔第三代新7G售5699元

  8月3日正逢“大暑”到来期间,北京的天气炎热似火,而3C卖场里的火热场面一点也不亚于天气。海尔电脑携手3C连锁巨头苏宁电器,在苏宁电器北京刘家窑店共同发布2011年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新一代超强悍性能7哥三代,外有“金刚罩”,内有7哥芯,历经磨练,更强悍。这一代海尔7G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的外观,和第二代7G 的LOGO.配置上采用高主频的英特尔酷睿i7-2620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GT520M独立显卡,官方售价5699元。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外观方面,海尔简爱7G(采用德国红点设计,镁合金外壳辅以拉丝工艺,显得相当时尚高贵,金属感十足。目前配有蓝金属拉丝、红金属拉丝、黑金属拉丝三个色调搭配,接口方面,拥有4×USB2.0接口、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VGA、HDMI;同时还拥有Intel 1000 BGN无线支持和1000Mbps以太网卡。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搭配英特尔 Sandy Bridge 移动平台 新酷睿I7 2620(主频2.7GHz,睿频至3.4GHz)处理器,4G DDR3 1333Mhz内存,500GB SATA硬盘 5400转硬盘,GT520M 128位-支持DX11显卡;另外这款笔记本还有几大特色功能,录音笔、一键联、一键恢复、智能显卡切换;服务方面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两年,次要部件保修一年,送修服务。

做精致商务白领 职场必备笔记本推荐

  编辑小结:

  海尔7G第三代笔记本从配置上来看,在处理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GT520M显卡运行主流网络游戏不在话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苏宁、国美大型卖场进行购买。

  参考价格:5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