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同门旗舰对决 诺基亚Lumia 800对比N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10月28日08:29
 

  在10月26日举行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800,这款手机外观纤细时尚,跟诺基亚N9如出一辙,下面我们通过配置参数先来看一下这两款手机到底有那些不同?

产品名称 诺基亚Lumia 800 诺基亚N9
屏幕 3.7英寸 3.9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Phone 7.5 Mango Meego 1.2 Harmattan
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30万像素
网络

  UMTS / HSPA (14.4Mbps),

  GSM

  UMTS / HSPA (14.4Mbps),

  GSM
Wi-Fi 802.11 b/g/n 802.11 b/g/n
NFC功能 不支持 支持
RAM 512MB 1GB
机身内存 16GB 16GB/64GB
处理器

  1.4GHz

  MSM8255

  1GHz

  OMAP 3860
电池 1450mAh 1450mAh
续航能力

  13小时待机

  7小时视频播放

  11小时待机

  4.5小时视频播放
重量 142g 135g
诺基亚Lumia 800和N9参数对比表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9采用全触控设计,拥有3.9英寸屏幕,而诺基亚Lumia 800在屏幕下方配备了3枚触控按键,屏幕尺寸也因此缩减到了3.7英寸,不过这样的配置组合将更方便不同用户的触控操作。

  在系统方面,诺基亚N9采用Meego操作系统,而诺基亚Lumia 800则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而此前诺基亚CEO埃洛普曾表示N9将是诺基亚最后一款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那么在系统的发展前景上诺基亚Lumia 800显然更具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N9配备1GB RAM,而诺基亚Lumia 800内置1.4GHz高频处理器,可以说各有优势。行文至此,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手机应该有了自己的见解,有任何看法都可以通过下面的评论与大家一起交流。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