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苹果正式推网上下单实体店拿货购物方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8:4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旧金山的零售店试点推行网上下单实体店拿货的购物方式。用户在苹果官网选购产品后会有新的“Pick up”选项,点击之后便可选择旧金山的任何一家零售店进行取货。

  苹果方面称,这种购物方式将会尽快在美国的苹果零售店推行。用户可输入邮政编码查询离自己最近的苹果实体店进行拿货。苹果这种购物方式目前只在旧金山推行。


苹果旧金山店推网上下单实体店购物方式
苹果旧金山店推网上下单实体店购物方式

  用户除了自己拿货外,还可以指定别人替自己拿货。除了支持网上购物实体店拿货外,苹果零售店还将开始接受网上购物退货。消费者如果要退掉网上购买的苹果产品,只需要送往零售店即可,无需走苹果退货流程。

  苹果之前推出过类似的购物方式。不过只限于圣诞假期间,当时苹果允许用户在网上预订产品,之后到实体店取走。当时也仅限于iPhone、iPod和MacBook等产品,这次则把配件也包括在内。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