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全线崩盘门槛降低 i3/i5白菜价游戏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28日08:51
推荐产品:戴尔 Inspiron Ins14VD-368
参考售价:4499元
产品特点:二代i5处理器、蓝牙3.0、外观时尚

  戴尔14V是戴尔近年来的明星产品,设计新颖时尚,可定制配置,深受年轻用户喜欢。今天推荐的这款戴尔Ins14VD-188,既是目前该系列销较好的一款。采用Core i5-2430M处理器,配备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标配2G DDR3内存和500G大容量硬盘,整体性能十分出色,最新报价仅4499元,性价比十足。


戴尔 Inspiron 14(Ins14VD-188)

  外观方面,戴尔Ins14VD-188笔记本外观设计纤薄、新颖。拥有光亮的钢琴烤漆顶盖,简洁的机身线条和圆润的边角,增加了该机的时尚元素。14.1英寸的LED显示屏,显示比例为16:9,支持分辨率1366×768。采用全尺寸键盘,屏幕上方内置一枚集成30W摄像头,标配6芯电池,整机重量为2.21公斤。拥有3个USB 2.0,HDMI接口、VGA等常用接口齐备。内置5合1介质卡读卡器。拥有千兆以太网卡和802.11g/n 迷你卡,内置蓝牙3.0。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Ins14VD-368笔记本采用了Intel Core i5-2430M(2.4GHz) 处理器,搭载Intel HM65芯片组。标配2G DDR3内存和500G大容量硬盘。本本还配备拥有1GB显存容量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使得该机在娱乐游戏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此外它还内置DVD光驱,支持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正版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 Ins14VD-368笔记本外观时尚大方,搭载最新的二代i5处理器,配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是入门显卡,可以满足用户普通娱乐和办公需求,玩游戏略感吃力。此外,接口方面齐全,排布较合理3799元的价格在同等配置的笔记本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