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700元档4.3英寸旗舰 中兴Skate V96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31
 
待机及总结

  中兴Skate配备了一块1400毫安时电池,笔者连接Wi-Fi四个小时,通话1小时

  30分,发送短信10条,拍照8张,经过6个小时的使用过后,电池电量还有50%的样子,这样的表现有些疲软,因此,大家还是考虑多购买一块电池吧。

通话1小时30分钟
通话1小时30分钟
中兴Skate V960电池
中兴 Skate V960电池

  总结

  千元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运营商增加用户数量的主要手段,而中兴在这一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相对于国际品牌来说,在1000元到2000元智能产品区间,国产品牌的优势要更大一些,这也是中兴将目标锁定在千元级Android智能手机的原因之一。

中兴Skate V960
中兴 Skate V960

  我们可以看到,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兴与中国移动的合作非常的紧密,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副总裁王勇也是TD终端产品线的总经理,他表示,“目前中兴TD智能终端比重大概是20%,明年会超过60%”,这也意味着为未来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的合作会进一步深入。

  除了在Android平台上有所作为,中兴还将目光锁定在刚刚发展一年的Windows Phone 7平台上,在北京国际通讯展中,中兴展出了首款Windows Phone 7产品Tania,预计售价会在2000元以内,

  做为全球领衔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公司通过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全球众多用户在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服务上提供了便利。目前中兴通讯产品线涵盖了无线、云计算解决方案、手机终端等业务。在拥有强有力的技术实力的同时,中兴通讯也不忘对自己的品牌进行宣传,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期在互联网热播的影视剧《男人帮》,中兴通讯是这部电视剧手机类产品的独家赞助商,可见,中兴通讯有着更加远大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