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TD“夹心巧克力” Android酷派8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36


3.5吋"夹心巧克力"

  见到这款 酷派 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可能会让人觉得平凡无奇,但是实际上如果你翻转手机,就会发现酷派 8810与众不同的地方,没错,就是酷似“夹心巧克力”一样、极具层次感的后盖配色。


移动TD
酷派 8810

  回到机身正面,酷派 8810装配了一块3.5英寸的TFT电容触摸屏幕,支持两点触控,分辨率为HVGA(320x480),机身厚度能够控制都在11.9mm也是非常出色的。

移动TD
酷派 8810背面

移动TD
酷派 8810电池仓

  酷派 8810是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G3”手机,它支持TD-HSDPA/EDGE网络,频段为GSM/TD-SCDMA:850/900/1800/1900MHz;1880/2010MHz。手机运行Android2.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并内置了手机电视、手机视频、号簿管家、手机报、手机阅读、 139 邮箱、可视电话、飞信等诸多移动定制服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