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TD“夹心巧克力” Android酷派8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36


移动TD标志性天线

   酷派 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最具标志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可伸缩的天线,当然是用来收看手机电视之用。另外,手机还配置有30w像素前置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屏幕下面的三个功能按键为感应式,省略了搜索功能。


移动TD
酷派 8810支持移动电视

  机顶的接口比较丰富,包含有3.5mm耳机孔,带有防尘盖的microUSB接口,挂饰孔与天线。机底只有一个mic,与机底同样简单的还有机身右侧——空空如也。

移动TD 移动TD
酷派 8810机顶/机底

移动TD 移动TD
酷派 8810左右两侧

  不过机身左侧就相对丰富一些了,电源/锁屏键、音量调节键全部位于此。机身背面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没有LED灯辅助。打开电池后盖我们能看到SIM卡插槽,而1300mAh电池的下面才是microSD卡槽。

移动TD
酷派 8810 SIM/microSD卡槽

移动TD
酷派 8810电池容量13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