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TD“夹心巧克力” Android酷派8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8日09:36


Android2.2下应用

  作为一款配置中端的运营商定制产品,酷派 8810在Android2.2系统的源生界面上没有做太多的改动,不过基本的桌面小插件,菜单查看方式还是有变化。


移动TD 移动TD
桌面/下拉菜单

移动TD 移动TD
系统信息/情景模式

  Android系统自带的功能不做过多介绍,不过菜单中有一屏全部是中国移动定制的服务,包括号薄管家、手机阅读、手机证券、手机视频、手机电视、手机导航、随e行宽带、移动梦网等非常丰富,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必须要依靠SIM卡网络才能启动,WiFi是不可以的。

移动TD 移动TD
移动定制服务/手机电视

  以上都是运营商的部分,酷派本身的特色也手机中也有功能体现。蔽日拨号盘联系人筛选、三笔联系人定位、酷派备份、通信卫士、电话归属地查询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酷派基因”。

移动TD 移动TD
拨号盘/三笔定位联系人

移动TD 移动TD
通信卫士/酷派备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