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基于Android4.0 11月底将发MIUI测试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8日09:52
 

  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发布,吸引了无数安卓手机用户的目光。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其他版本,例如MIUI。日前,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就表示,基于Android 4.0版本的MIUI测试版会在得到源码后的三周内对外公布。

  不想升级测试版MIUI的用户也不必担心,因为小米公司会继续对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各种机型进行维护,并且仍将在每周五发布ROM的更新补丁。

  坦白的说MIUI系统的成名,与小米手机发布之初超高的人气是分不开的。不过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成也萧何败萧何”,由于小米手机从发布到上市经历了太长时间的等待,导致很多用户在对小米失去耐心的同时也对MIUI兴趣大减。对于11月底将会发布的MIUI测试版到底能否得到用户的肯定,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